偶尔回来看文的🕳️

海钓地藏担,副担笑容宝石箱!撒淘洗的亲妈姑妈姨妈后妈女友老妹等等雌性物种饭,拔苏!!翔哥和nino是人生导师,弟弟要宠的💙❤️💚💛💜西皮虹笃,别家无雷!!老阿姨一枚……

暴击

中午去食堂吃饭,旁边桌坐了两个樱花妹,说着花样男子重播的事情,说着说着就拐到了演唱会上…我听她俩说自己的号都没抽到的时候我心里是慰藉的…结果她俩话风就转了,一个说妈妈抽到了,一个说姐姐抽到,都是四连🤦🏻‍♀️,一个说剩一个位置,另一个说剩两个位置,于是我咽下了嘴里的炸虾饼打算擦擦嘴去搭讪,刚拿起面巾纸就听一个妹子说今年网上的票价还挺高,想卖个高价,另一个妹子说要是遇到日本的就便宜点,外国的就使劲要价🤔,之前那个妹子就点头说是啊,本来arashi就是日本的,在日本开演唱会为什么海外的人要来看来抢她们的名额,还把票价炒的那么高…我在旁边坐着真的很想反驳一句,心里真是挺难过的…我心里对于arashi的感觉,不是单纯的喜欢或者爱之类的感情,09年饭上之后,他们给了我太多我没法描述出来的东西,如果能控制住自己,我大概也不会来日本,想看到他们,想呼吸他们呼吸的空气,走过的街道,吃过的饭,喝过的酒,看过的风景……
难过🌫🌫🌫

评论(2)

热度(4)